【文野乙女】Redamancy剧组

当你在爱着他时,他也同样爱着你。

2019.07.28开始

与你相会。

活动记录

以下本剧组校园pa所发生的部分事件。

  

  假如人的寿命有一百年,校园生活在其中将近占据五分之一,留下色彩浓重的一笔

   

   横滨高等校园,人才济济,无数家长恨不得把自己孩子削尖脑袋挤进去,传说中的存在

   

   你是一名普通的女高中生,不知撞了什么大运,于横滨高等学院就读,只是,你的同学们似乎没一个是普通人。

  

  本活动由8月5日开始至8月7日结束。

  

  喂喂喂,听得见吗?我是学校新闻部部长,我的名字就是部长,接下来让我们来播报本次活动记录。

  

  学校再怎么说都不可能没有开门考吧?据有关人士声称,本次开门考乃是地狱级别难度,由段长亲自出卷。

  

  震惊!某中原姓风纪委员语文开门考60分堪堪及格线稳坐垫底宝座!

  

  震惊!某中原姓风纪委员为一雪前耻数学开门考为第一份满分卷!

  

  震惊!某些学生为上精彩答卷人甚至在综合卷上改编历史!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接下来由本新闻部部长为您一一揭开迷题。

  

  首先在开学的前一天我们学院话剧社社长上交希望全权负责学园祭的文件还未送到会长手中审核竟然就被我们的副会长扣下?!

  

  ?问我为什么话剧社全权负责这次学园祭?今年学院新生全是话剧社的,够资本承包学园祭了吗?

  

  本次活动任务一共六项。

  

  任务一:找到学生会副会长拿到被扣下的文件。

  

  任务二:拿到文件后找到学生会会长拜托他批准这个文件。

  

  任务三:拜托织田老师向校方担保这次活动由话剧社全权负责。

  

  任务四:拜托风纪委员答应维护学园祭那天的纪律。

  

  任务五:请求爱丽丝同意和话剧社成员一起准备学园祭那天的甜点零食。

  

  任务六:尽各位学生所能的邀请各位学长学弟学妹老师来参加这次学园祭。

  

  为了向副会长讨要被扣下的文件各位学员倒是无所不用其极。

  

  甚至副会长多次表示我们这届学生口才倒是不错。

  

  而他们却也不是好糊弄的,想全权负责这次学园祭?我没批准想都不要想!

  

  就发生了以下事件。

  

  “你快让我过!给不给我文件!批不批!”

  

  “你们想都不要想。”

  

  当本部长以为本次学园祭,试图承包的话剧社将以惨败告终时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两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顺利的完成了全部任务甚至邀请到了8位人士一起参加学园祭!

  

  不愧是横滨高校的学生啊。

  

  但是你们以为任务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全部吗?

  

  不,你错了!真正让学生叫苦不迭的是那出自段长之手的开门考!

  

  我们有幸拿到了本次开门考空白卷中的部分题目。看到这些题时我也不禁擦了把汗。

  

  不愧是横滨高校的学生,面对这些魔鬼题目竟然还有人能做到满分卷!真不愧是人才中的人才啊!

  

  现在我们将为你们揭秘,那些让学生们抓耳挠腮,甚至想要se 诱段长以得高分的魔鬼题目

  

  语文卷第三大题,md题

  

  md说md是md,md想想又觉得md是md,此时md又想起md是脏话,另一个人却说md不是脏话,md就是md,md太md了,md怀疑那个人在骂自己,那个人却说自己的md不是md所想的md,是那个md,那么到最后,究竟这里有多少个md是脏话。

  

  请各位完美的标注出以上所提到的所有md哪些是名词,形容词以及脏话。

  

  数学卷

  

  最后一道大题,逻辑题

  

  在机场的候机室,有五位先生再等同一班航班,于是身边有五个不同的箱子分别写着: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的地址、尼泊尔的首都加德满都,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多伦多两座城市和哥伦比亚的首都波哥达。下面是一则谈话,请根据以下极具简单交流判断这五位先生分别来自哪里?


A、我喜欢旅行,去过北美,想去南美,以及奥地利


B、我期待在南美与你相遇,去年去了蒙特利尔旅行了一趟还不错。


C、真巧,我去年也去了蒙特利尔


D、你们真厉害啊,我从没有群过那里,护照上你们四个来自不同的国家啊


E、是啊我们住在四大洲五个地方。

  

  综合卷,部分题目。

  

  1.请叙述安史之乱和王安石的关系。




  2.请叙述孟姜女哭长城这件事情的看法。

  

  

  

  看到以上题目我突然觉得,新闻部部长挺好的,不用考试。

  

  当然本次新闻播报我们有幸得到了段长的允许,得到了部分精彩答卷人的试卷。

  

  某风纪委员的语文卷,据目击人士声称在他和会长太宰治看到这份卷子时与对方约定好,第三大题交白卷。

  

  但他万万没想到会长竟然在交了白卷之后竟然又去段长办公室上交了一份92分的语文试卷!

  

  他们之间深刻的友谊真是令人感动呢。

  

  中也放心飞,太宰永不随!

  

  据段长声称本次语文考试那位风纪委员甚至怕自己看不清他的名字!黑体加粗三倍放大还是斜着写的。

  

  当然数学卷倒是每一位学生都是个头铁的,比如某与姓学生。

  

  交了白卷后甚至还写上了我通通不会的大字。非常的诚实!所以段长为了奖励他的诚实在她成绩那一栏写上了一个零分。

  

  你们以为精彩答卷人只有他一位吗?某子字开头学生因为不会甚至在试卷上写上了他自己的见解。我们有幸,拿到了他的考卷。他在试卷上是这么写的,

  

  如果说,图形与数字是美妙的结合。 那么问题就是如何拆开分解,并防止自己头秃。数学的美妙不止步于这几道题,更是广阔的世界。 无论屏幕还是笔尖,都太过渺小,无力承担我对其深深的爱。思绪转动,却找不到合适的方法诉诸内心。 唯有不留一字的干净白纸表明我对“数学”的珍惜。——是的,我不愿就此分解它。爱着它另我痛苦,但像污泥一般无法自拔,我抽不出身来。我眯起了眼睛去细看字里行间隐匿的信息。它太棒了。再难思考。就这么交卷吧。望您能体会到我五味杂陈,仿佛打翻各种调味瓶的感情。仿佛瓶子的玻璃碎片碎了一地。

  

  看看,这位同学写的多么的完美。

  

  看啊!这就是天才!生错时代的天才!

  

  我们的段长不忍心他被世间的规则束缚!不忍心他沉沦于着被规则充斥的世界!

  

  所以这位同学的卷子段长并没有给他成绩。

  

  那么现在,让我们看看综合卷的表现吧!

  

  现在有请第一位选手!

  

  在最后一题极限发挥硬生生给我们的乱步学长搞出了两个孩子!

  

  10.如果有一天你的男神失去记忆,倒在你家门口,你会怎么做?(注:请写到他恢复记忆后两年)

 

 

某一天,出门要去甜品店上班的黄茶一推家门看到了晕倒在门前的江户川乱步先生。

 

看着他陷入昏迷不省人事的样子,黄茶想起曾经在横滨学院被三观极其正的老师们教导过的言语,冷静的掏出手机,拨打,

 

“1——1——9(日本急救电话)”。

 

江户川乱步先生成功得到热心市民黄茶的救助,得以存活。

 

 

 

两年后,(恢复记忆的)江户川乱步从医院接刚生产完的妻子(黄茶!)出院,此时他们已经有个一双儿女,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女儿叫 江户川草莓千层,

儿子叫 江户川波子汽水。

 

他们过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

  

  这取名真特么随便。轻轻。

  

  那么让我们看看下一位!

  

  3. 请叙述孟姜女哭长城这件事情的看法。

 

孟姜女哭长城

为爱而哭,可牛逼一女的,最强拆迁办。

我是秦始皇的粉,恰巧我刚看完我就吐槽一下这故事吧


首先,我们看一下百度百科

(孟、姜两家非常交好,于是便相约秋后结了葫芦一家一半。到了秋天,果然结了一个大葫芦,孟、姜两家非常高兴,把葫芦摘下来准备分享。忽听葫芦里传出一阵阵小孩的哭声,孟老汉非常奇怪,便用刀把葫芦切开一看,呀!有个小女孩端坐在葫芦中,红红的脸蛋,圆嘟嘟的小嘴,很是惹人喜爱)

我:??????


没想到你这小眼细眉的女娃娃,是个葫芦娃?

我愣住了,我陷入了沉思。

 

(这一哭感天动地,白云为之停步,百鸟为之噤声。直哭了是十天十夜)

我当时看到,我就怀疑了

哭了十天十夜,真的不会死吗?

作为一个好学的人,我去百度百科了

甚至没有答案。

(她哭完了脑子里的水,最后以头抢地,结束了她身为葫芦娃的一生。)

  

  7. 为什么俄罗斯出产优质蜂蜜?


  可能是因为那里人都很聪明,你看陀思


  可能是因为那里人长得好看,你看陀思。


  可能是因为那里甜吧,你看陀思。

  

  嗯,这位同学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副会长粉丝。据说她第一任务做完后就沉沦到了副会长的美色之中无法自拔。

  

  说的也是,又有谁不喜欢长得特别好看的副会长呢?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第三位。

  

  某风纪委员的试卷,看完我只能感叹。不愧是他。

  

  8.如果你遇到不乖乖答卷的学生会如何处理?


  笞:看心情。


  9.如果有一天你穿越了,你会选择古代还是未来,到达那里后会怎么规划?



  答:不太想穿越,太麻烦了。

  

  那么接下来,下一位同学的卷子!

  

  1.请叙述安史之乱和王安石的关系。


      安史之乱和王安石,我打算先从名字入手。「之」这个字把「乱」和「安史」连在了一起,我就理解为: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安史,他搞乱了什么东西或者事情。


      安史与安石发音相似。初次猜测,我认为他们是兄弟。或许他们是为了争夺皇位大打出手?才造成了「乱」这一局面。合理且引人深思。我最后的答案是:事件与人的关系——! 安史,把民间搞乱,安石则负责拯救民间,合理且平衡,故这么认为。

  

  这位同学给我好好上了一次历史课。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学习历史。轻轻。

  

  下一位同学在他将试卷上交给段长时他还附送了一张纸条,现在,让我们大声朗读他!

  

  如果说,考试是撤旦,那么,分数就是撒旦她儿子,如果说,考试是沙漠,那么分数就是沙漠中的虫子,正因为分数是如此的让人感到害怕,所以人们才对它避之不及。


  而我,作为新一代的良好少年,  爱祖国爱人民,我心怀天下,  所以我也爱着分数,可是


  考试它伤我伤到太深,填不满,补不好,它在我心上留下了一道堪称东非大裂谷的疤,让我痛苦,让我迷茫,可我还是爱它,可是我承受不起它给我的痛,  所以我放弃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这不是逃避,这是另一种选择,这不是担心,这是另一种选择,希望你能能体会到我对它深沉的爱意。

  

  以下是他的试卷,以及,我不想让他匿名。

  

  姓名:怀瑾大帅哥天下第一,哦耶


一、叙述题(共10题,每题10分)

  

  1.请叙述安史之乱和王安石的关系。


如果一定说要有的话大概是他们的名字里都有个安字吧。我觉得这个问题就像是你在写- -本小说这本小说名字叫《三国唐朝历险记之关羽大战程咬金》一样风马牛不相及。


2.请叙述孟姜女哭长城这件事情的看法。


笞:看法①这长城是豆腐做的吧?②孟姜女好能哭一女的③哭这么厉害不会脱水吗。④秦始皇好惨一男的。


3.请简要概括《西厢记》这本书并提出一个人物进行分析。


答:这个故事讲了一个大家闺秀和穷酸书生历经磨难最后在一起的完美故事。


崔莺莺:好美一女的,我好爱啊。


4.“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句诗出自哪里,作诗者谁,形容哪一位佳人,如果你是那位佳人,你有什么想法?

  

  唐代诗人白居易的长恨歌。


我的想法:我擦我好美啊我怎么这么美,我要被我自,己掰弯了,怎么办我简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玄宗见.了就宠爱,承认吧,在唐朝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这就是无敌的滋味吧,无敌是多么寂寞,如果美丽收税那我自罚三杯~~还有.....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唐玄宗??为什么我最后死在了马嵬坡下???可能这就是命运吧这就是红颜薄命,早在入宫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永远都不可能善终,可是我还想向天再借五百年! !


  对不起我先去吐一会。

  

  本次新闻播报到此结束。

  

  以及请让我们缅怀一下,被迫害的敦学弟。

  

  “郭学弟?”


  “学姐,我叫敦。”

  

  “好的,郭学弟。”

  

  “敦。”

  

  “好的,郭。”

  

  在?为什么迫害中岛敦?

  

  前台:839298664


       

  

  审核:663628471


       

  

  目前急招所有角色号。看看我们剧组吧!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