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Redamancy剧组

当你在爱着他时,他也同样爱着你。

2019.07.28开始

与你相会。

乱花渐欲迷人眼,套路不够别赛脸

      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刺穿着耳膜,刺鼻的脂粉味与鸡尾酒的辛辣交织着冲入大脑,从口袋中抽出一根香烟熟练地点燃它,有害气体从鼻腔吐出给予我的大脑缓冲,随后消散于空气中。

  

  抽烟可不是一个好孩子该做的事情,逛酒吧也不是,可谁在乎呢?火星在烟头肆虐着,气体刺激着我的大脑。

  

  转头看着可笑的,被欲望支配的人群,酒吧里总能看见不一样的东西,甚至一群混蛋。

  

  可我也是个坏东西。

  

  刚准备转身就看见一抹熟悉的橘色身影。

  

  不,不,不,不。他怎么会在这?!该死的,他不应该出现在这。我不敢相信我所看见的,即使它是事实。

  

  快速将香烟从嘴中抽出,捻灭随手扔在一旁踢进吧台的缝隙下面,将自己卫衣的帽子带上,有些发颤的脚暴露了自己的紧张。

  

  心脏一下一下重击着胸腔,它想要跳出来立刻从这个地方逃跑。

  

  “喂,转头。”耳熟的嗓音从背后传来,全身的血液仿佛在血管中爆炸一样刺激着我。

  

  “中也先生。”我还是将帽子摘下,既然被人认出来了,那也没必要否认,现在能做的就是通过我的大脑来编造出那些能让眼前这个家伙信服的理由。

  

  这对于我来说轻而易举,我是个骗子。

  

  当我来没开口解释的时候他就已经坐在旁边,瞟了一眼我桌上的酒,“威士忌?抽烟喝酒逛酒吧,你倒是厉害。”

  

  “多谢夸奖。”我的舌头快过我的大脑替我答应下来,该死的,他究竟看了多久。

  

  “一个女学生可不会做这种事。”中原中也盯着我,那双如同深海一般眸子里埋藏着不一样的情感。

  

  “人总是会做出一些放松的事情来麻痹自己的大脑,就比如狂喝一大瓶奶茶或者吃下一桌子的蛋糕。”我随口胡说着,但是我的确是来这个地方放松的,“那做完那些事情后,那个家伙一定会胖一大斤。”

  

  “嗤。”他明显不相信我的鬼话,的确,我也不相信。

  

  “那么请问先生你偷窥了多久呢?”我倒了一杯威士忌放在灯光下欣赏着被灯光所调节的酒液的颜色。

  

  “哈?你说谁偷窥呢?!”中原中也立刻纠正了我的用词,可能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我,与平时的那个带着温和笑意的乖乖女不同。 

  

  “哦?那我应该用什么比偷窥狂更恰当的词呢?跟踪狂吗?”我有些破罐破摔的架势,那些刚刚那几口威士忌的下肚让我有些神智不清醒,竟然去挑衅一个黑手党干部。

  

  嘿,他生气会是什么样的?开枪崩掉我的脑子吗?求之不得,先生。

  

  “啧,从你进入酒吧开始。”中原中也仿佛不太习惯现在我的牙尖嘴利,或者这个地方的环境,比如看看朝他抛媚眼却被我瞪回去的女人,他有些不耐烦的挠了挠头发。

  

  “哦,好吧。早知道你一开始就在看我就不熄掉那根烟,那是我现在最后一根烟了。”我有些不满的抱怨着,“你身上有烟吗?”

  

  “我怎么可......”中原中也还没来得及否认就被我打断了。

  

  “先生您可别这么快否认来维持您的形象,我可不会认为一个不抽烟的家伙随身携带着打火机以及身上带着尼古丁的气味。”我脸上挂着轻蔑的笑容,今天大概是我最疯的一次。

  

  中原中也沉默的盯着我,脸上的表情逐渐阴沉着,“我可不会给你那些东西。”

  

  “嘿,总有人喜欢对我说教,他们总是喜欢告诉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现在先生您和他们一样。”我有些不满的皱着眉头,手指一下一下敲击着实木桌面,“拿着一副成年人的口吻告诉一个孩子那些是错误的。可是谁会在意那些呢?”

  

  “就像您告诉一个孩子,哦,你不能把鸡蛋放在微波炉里加热,那是错误的。好奇的孩子总会做出实践,那是一种叛逆的心理,我凭什么要听你的?之后砰的一声微波炉就炸了。当他们品尝到恶果的时候他们才知道悔改,而现在,我还没到品尝恶果的时候。”

  

  这是我惯用的手段,用着我的语言作为武器,即便那些是歪理,但是只要能达到目的,就已经无所谓了。

  

  中原中也比我想象的要固执,他的眉头早就紧紧的皱在一起了,加重的呼吸声可以证明他被我这个叛逆的家伙气到了。

  

  “而且我昨天刚过完我的20岁生日,我已经成年了。”我故意将成年两个字重读来提醒着他。

  

  他倒是被我气笑了,“所以一成年就来这种地方鬼混?”

  

  “注意你的用词中也先生,我可没有在鬼混。”我将之前倒入的威士忌一饮而尽,辛辣的酒液刺激着我的喉咙,“我只是在体验生活。”

  

  我朝酒保打了个响指示意他来这边,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果然酒吧的音乐太大声了。下次可以考虑换一家,如果那一家没有中原中也就更好了。

  

  “三好学生五好少年可不会半夜来酒吧体验生活。”中原中也反唇拿着我和他初见不久的称呼来前呛我。

  

  “可我不是三好学生五好少年,至少现在不是。”我仰头朝着酒保吹了个口哨,指了指桌上的威士忌。

  

  中原中也看到了我的举动从钱包里抽出几张日元压在桌子上,告诉调酒师,“给她来一杯金汤力。”

  

  我撑着下巴给酒保一个歉意的微笑,无端的恶趣味从心中滋生,蔓延着,从钱包中抽出日元压在桌子上,“既然这样,麻烦给这位先生一杯Tomorrow。”

  

  “如果中也先生能一口喝完那杯鸡尾酒的话,我立刻回家怎么样?”我歪着头看他,眼底尽是笑意。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转头催促着调酒师的动作。

  

  还没过多久两杯鸡尾酒同时上桌,我提醒着他,“记得要一口气喝完。”

  

  “用不着你说。”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眼前的鸡尾酒一饮而尽,鸡尾酒的辛辣感燃烧着味蕾,喉咙,食道,直到胃。

  

  我看着他的动作眼睛弯着一只偷腥的猫,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样,我靠近他,在他耳边低语着,“先生,您知道为什么那杯酒叫Tomorrow吗?”

  

  “因为喝完的人一杯下去,就已经到明天了。”

  

  我的语气里充满了调笑,“祝您有个好梦。”




组里客人小姐对长弧怪中也先生的投稿,已经征得本人同意了!


看看我们redamancy!这群男人他们不香吗!

欢迎加入Redamancy前台,群聊号码:839298664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